真的是一個好久不見

自從離開碧湖後

就沒在見過面了

就連個巧遇也沒有過


其實
我也想過辦法要找你


從無名找
連國小跟你同班同學的無名

就是連不到
真的很難找  還死不承認

畢業後也沒留一下及時通或MSN

我記得我剛上國中的時候

還有想起你過耶

 哈哈

想到我們以前多要好
好像很好的樣子


我是不記得作弊的事

但是我記得

以前去圖書館看書 老師不在的時候
 我們都會在裡面玩來玩去跑來跑去


  還有阿

我那時也在佳佳補習

再那補習的時候

我們也常常玩在一塊

總之發生了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事


 現在終於找到你拉

就希望我們還是能和小學一樣

 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哟

你也不能說不要


就這麼說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情流露
 沒看到很可惜毆!!! 

 手好痠欸

掰掰


有人說不要用密碼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