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 約 點 名 * ]

合約人 :  糖糖
簽約人 :  屁屁屁宜
先說好違約金:  還有違約金=ˇ= 1塊錢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ok ok 我會快樂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可以 我天天大笑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有點困難 大家要開心比較重要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可以的樣子 妳也要阿:D:D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可以吧 在意的人不要跟我吵就好 我會自己克制情緒:D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不想讓別人也不開心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可以吧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自己累就夠了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這個很好!!! 哈哈=ˇ= 我最不會解決問題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淚腺沒很發達 我想是ok的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好哇 :D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看是不是錯在自己身上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沒想過要自殘 痛的是自己XDD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給妳看到我大笑 我會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這是基本的 !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盡量了=)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我是膽小鬼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好的:)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沒什麼大道理好講 天生就是個愚蠢的人類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好的:)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好的:)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了笑了 ! 今天看到蒂蒂我有笑了:p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啦 ... 只不過

嗯嗯嗯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點到重複可不用填

〔點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點)   
1、 瑞克

2、 恰恰

3、 糖糖

4、 巴斯

5、 胤守

6、 馨卉

7、 老大

8、 沙龍 

9、 吳鳥

10、 被點的要寫不寫都可以

 

你覺得[1]如何 __ 神經神經

你覺得[2]如何 __ 很容易笑 跟我有好多地方很像

你覺得[3]如何 __ 人很好親切

你覺得[4]如何 __ 黑醬油

你覺得[5]如何 __ 紅通通

你覺得[6]如何 __ 阿達阿達

你覺得[7]如何 __ 馨卉是她小弟 哈哈

你覺得[8]如何 __ 手工很讚

你覺得[9]如何 __ 很白痴 哈哈哈

你覺得[10]如何 __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毆 大眼睛 呆
 
你覺得[2]如何 __  漂亮阿 正妹

你覺得[3]如何 __  可愛可愛

你覺得[4]如何 __  黑媽媽七屋屋

你覺得[5]如何 __  白透透紅通通

你覺得[6]如何 __  胸大無腦 :D

你覺得[7]如何 __  可愛嘟嘟 :)

你覺得[8]如何 __  可愛喇 !

你覺得[9]如何 __  優 ! 是正妹

你覺得[10]如何 __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尋找吧 哈哈哈

你覺得[2]如何 __ 聽說有隻小蜜蜂在採這朵阿花的蜂蜜

你覺得[3]如何 __ 沒有的樣子

你覺得[4]如何 __ 一顆果痣 哈哈哈

你覺得[5]如何 __ 有新對象要讓我知道 ! !

你覺得[6]如何 __ 沒有一定沒有

你覺得[7]如何 __ 妳也沒有 有我就夠了

你覺得[8]如何 __ 絕對沒有 我真了解妳

你覺得[9]如何 __ 有笨蛋

你覺得[10]如何 __ 


[時間]


[1]認識多久 __ 快五年了

[2]認識多久 ˍ 一年毆

[3]認識多久 ˍ 上五專前一個月吧?!

[4]認識多久 ˍ 一年

[5]認識多久 ˍ 一年

[6]認識多久 __ 一年

[7]認識多久 __ 一年

[8]認識多久 ˍ 一年

[9]認識多久 ˍ 很久了 哈哈

[10]認識多久 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